美兰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7-12-06 来源:美兰法院

10月18日上午,美兰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的现场直播,全体干警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在开幕式后,全院干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形式上践行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内容气势恢宏,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论述精辟,过去五年的工作做了实事求的总结,对未来发展做了规划科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和远见卓识。全体党员和干警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我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美兰法院要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广大干警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学习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再起航,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上,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大力化解民事纠纷,积极协调行政纠纷,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凝聚中国精神,创造中国价值,贡献中国力量,用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美兰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