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萍乡市两级人民法院到美兰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04 来源:

8c4bfeb175154850b35ac17f409ced41.jpg

3月31日上午,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烨红带队来到美兰法院交流学习。美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云峰、副院长尹茂平、立案庭庭长庄鑫斌、金融法庭法官王莺等参加了现场参观和座谈活动。

04207d0107f74b34bd6ace4a63b0875e.jpeg

萍乡中院李烨红副院长一行在美兰法院陈云峰院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美兰法院诉讼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法院、特色法庭,并现场听取了金融案件审判、诉前调解、特色法庭建设等法院审判事务的情况介绍。

503f342073f740ab8cd6fb087dc86747.jpeg

李烨红副院长一行参观诉讼服务大厅


ae9c1a7b89ab4e94a8df14381e1e28a6.jpeg

李烨红副院长一行参观24小时自助法院


b095d0119f1d4767be1479c978e48f98.jpeg

座谈会上,美兰法院陈云峰院长首先对萍乡市中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萍乡市两级法院相互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随后,陈云峰院长向萍乡市中院李烨红副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美兰法院在开展金融法庭建设、推进金融审判专业化建设、创新金融机构机制、一站式多元解纷和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特色法庭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创新作法。

06f419bbb12643918dbcebe069150000.jpeg

李烨红副院长表示,这次来美兰法院考察学习让萍乡两级法院受益匪浅,在金融法庭建设、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特色法庭建设,提升金融案件审理质效等工作上,美兰法院先行先试、勇于创新、成果颇丰、成效显著,为萍乡两级法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创新的思路。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强了法院之间的沟通联系,也是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总结经验的有效途径,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标。希望在以后的审判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促进双方法院金融审判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