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琼0108执1102号公告(执行裁定书、限制消费令、失信决定书)

(2023)琼0108执1102号公告(执行裁定书、限制消费令、失信决定书)
发布日期: 2023-05-29 来源: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

  

2023)琼0108执1102

黎明

本院在执行的申请执行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市分行与被执行人黎明信用卡纠纷一案中,因你下落不明,住址不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向你公告送达(2023)琼0108执1102号执行裁定书、限制消费令、失信决定书。其中,该执行裁定书载明: 查封、冻结、扣押、扣划被执行人黎明名下价值人民币25000元的财产。该限制消费令载明:对被执行人黎明采取限制消费措施。该失信决定书载明:将黎明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期限为两年。

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〇二三月二十五


返回顶部